•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一路前行——记我院2020年下半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校友考编云分享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1-16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14日晚6点30分,我院“2020年下半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校友考编云分享”在腾讯会议上正式拉开帷幕。参与此次分享会的有院学工办辅导员李丹萍老师,4位优秀校友以及有考编意向的80余位同学

分享会上,李丹萍老师首先说明举办考编云分享的初衷,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并感谢4位优秀校友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分享经验。随后进入校友分享环节。毕业于16中1班的王佳颖学姐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宝贵建议一是重视专业发展二是提升教师技能三是珍惜每一次机会,做好相关准备四是合理规划时间,学会取舍。16中文2班的何静艳学姐主要分享了如何准备提前批,包括获取提前批信息、提前批的要求、需准备的材料、面试准备的一些细节等16历史(师范)的钱心漪学姐主要围绕关注招考信息、面试流程解读、备考经验分享三方面展开经验分享。她强调要明确自己就业方向,向大家分享了板书设计、教案速写的要点以及结构化面试模拟上课的技巧毕业于16历史(师范)的倪羽筝学姐 ,以“纯熟的师范技能助你一路升级打怪”为主题进行经验分享,介绍了提前批面试的基本流程,同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参考教辅用书和教学网站。她建议大家大学期间要重视学习;在面试时,要注重仪容仪表并保持平和的心态。

       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校友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此次考编云分享,是我院2020年下半年就业服务的第二期系列活动,它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与考编成功的学长学姐进行交流的桥梁,有助于同学们了解与考编相关的信息,吸取考编经验,在考编之路上走得更快更稳。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