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2020-2021学年团干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10-26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学干部们的综合素质,我院于北校人文楼203报告厅开展了本学年第一次团干培训活动。学工办辅导员张丹妮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学生团委副书记张祺超懿诗,全体人文团学干事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丹妮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以往带领学生干部开展工作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借鉴。她给全体人文团学干部提出思想上有觉悟,行动上有冲劲的两点具体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要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到做事靠谱细致以更好地服务同学,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团学工作中积累经验,使自己得到真正的锻炼。之后学生团委副书记张祺超同学发言并宣读了培训班学员须知她提出了两点和同学们共勉:一是学以致用,利用团干培训中学习到的各类技能,总结经验,从而使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人;二是把工作作为我们的第一任务,做好学校与老师、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随后的团干培训第一讲中,许懿诗学姐编辑器及后台使用、排版格局要点、标题拟取以及通讯要点四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应用写作分享。许懿诗风趣幽默又不失条理地向我们介绍了应用写作的相关技巧,作为新闻编辑部的上一届部长,她以自身在人文团学中的工作经验为依据,指出了同学们在制作推送和编写通讯稿时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处理方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推送与通讯的认识,使同学们收益匪浅。

通过第一次团干培训,团学的干事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提高了应用写作的能力。相信在人文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帮助下,团学干事们一定能用热情和出色的能力挑起肩上的责任,不断进步、成长,共创人文团学的新辉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