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诲人不倦,桃李满天下——记我院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团学新闻编辑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6-03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和帮助我院学子攻克考研,顺利上岸。我院于2020年6月3日,在人文学院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了考研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魏一老师、学工办主任刘纪峰老师、学工办辅导员申业磊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同时,选择考研的20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申业磊老师进行了简短的发言,简明扼要地阐述了举办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旨在帮助我院考研学子解决实际问题和困扰。接着,魏一书记发表了讲话,魏一书记指出,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和激起大家考研的信心,学院将尽最大努力解决同学们考研碰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同时,我院成功考研的人数也在不断增加,学院将会出台更加完备和优渥的考研政策来激励大家。魏一书记特别强调,报考本校研究生成功上岸的同学将与报考985,211院校的同学享受同等奖励!刘纪峰老师也鼓励参与此次座谈会的同学畅所欲言,把自己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实事求是地反映出来。之后,参与此次座谈会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得到了很多有用的意见和建议,例如适当增加网课资源、一对一帮扶等等。针对这些意见和建议,魏一老师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需求,学院能落实的一定尽快落实满足大家,在不超出学院能力范围内尽可能的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

最后,三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考研贵在坚持,希望各位同学充分利用好自己的碎片化时间,坚持到底,多与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交流经验。并希望广大学子在取得成功后,能够反哺母校,不忘母校情谊。前人栽树,后人承荫,相信我院考研工作一定能越做越好!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