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前浪助微波,海风开清岚——记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换届竞选

作者:团学新闻编辑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9-05   阅读次数:

午后的烈日颤颤巍巍地悬挂在天边,海边吹来的云悄悄地遮去了初秋还未散尽的炎气。2019年9月4日,我院于人文楼202举行了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出席此次竞选的嘉宾有我院辅导员胡震鹏老师和李丹萍老师,原学生会主席高松学长、副主席余泽学长、李锶锶学姐以及朱蒙燕学姐和全体团学成员。

或许,日光的隐去是在为竞选氤氲浓厚的情绪,拉开竞选的帷幕。首先由胡震鹏老师上台致辞,他深切地说道,在大家的身上又看到了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希望大家能够全力以赴,把最好的自己展现出来。竞选者们按照顺序上台进行演讲,他们深情地追忆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并且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部长的感激和与同事们相聚的珍贵缘分。在演讲过程中,竞选者们对日后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并一致强调要更加具有责任心,努力工作,继续为学院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他们也从自身出发,分析了自己担任重担的优势,希望能够留在自己热爱的这个家庭里。

换届竞选大会在雨过天晴后的秋风里落下了帷幕,前人虽然已经离开了人文团学这个大家庭,但是他们教会了我们要干实事,不能滋生腐败的风气。他们的精神就像细雨,润物细无声。我们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新生力量注入进来,并且定能将人文学院建设得更好。

 

 

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团副:娄可欣

主席:杜晓月

副主席:李梦梦

副主席:蔡祎珂

副主席:高敏捷

 

组织部:张祺超

办公室:武惠格
科技创新协会:李唯佳
就业外联部:林佳怡(正) 项于力(副)
新闻编辑部:许懿诗(正)陈茜(副) 肖韵歆(副)
文娱体育部:陈如意(正) 周银浩(副)
青年志愿者协会:张晨琳(正) 周文康(副)
学习纪检部:蒋佳尼(正) 陈楠楠(副)
素拓社团部:徐涵贝(正) 陈朔(副)
心理与励志教育部:金婧(副) 李清(副)

 

文、图/新闻编辑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