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金风唤秋,晨光筑梦——记我院2019级迎新活动

作者:团学新闻编辑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9-04   阅读次数:

金风细细,飔飔然地唤来了秋天,暑气未消,秋天的梦想再一次为温大带来了一群鲜活的生命。2019年9月4日,晨光熹微,我院志愿者早早地便等在了超豪学区的帐篷里,做好了迎接新生的准备。

来来往往的车熙熙攘攘,大包小包里,充满的都是父母对子女的深情。今日,家长带着19级新生们踏上了大学的征途,托行李、办宽带,父母将一丝不苟的爱装进了新生们暖暖的被子里。长长的队伍,一眼望去,是迫不及待想要融入大学生活的眼睛。红色的衣衫在秋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鲜亮,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为他们指引寝室的道路,给他们办理网上报到手续、发放校园一卡通以及入学的指引资料。志愿者们亲切的笑脸与问候,耐心的答疑与帮助,在秋天的微波里荡漾出了一圈圈温柔的涟漪,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未来生活的地方有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金风唤秋,晨光筑梦,秋日已到却无半分的萧瑟。19级新生的到来,为枯叶飘落的秋天带来了春日的朝阳。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将在温大里,一代一代地传扬下去

 

 

文、图/新闻编辑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