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鸿鹄之志初显,安危之思不移——记我院2019年暑期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28日15:30,我院在人文楼203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暑期实践出征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魏一老师、学生科倪晓晓老师以及部分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仪式。

本次出征仪式共有五项流程。首先,是党委副书记魏一老师致辞,指明广大学子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目的在于更早地接近社会生活,提前培养起自身的社会适应能力与实践能力,并积极加入到社会的建设中来。同时,魏老师叮嘱同学们在参与社会实践的同时要保障自我的人身安全,一切以队伍整体的安全性为优先考虑。之后,“畲情之约”实践队队长诸飞扬同学作为队长代表上台发言,他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保证,将会带领实践队成员积极地加入到暑期社会实践中去,发挥并加强自己的能力,培养实践能力,同时兼顾安全问题,使整个实践过程必有所收获,充满意义。紧接着,第三项流程是由实践队队长代表宣读安全责任承诺书,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到如何去维护自身安全,增强队伍协作感,打造良好的实践环境。宣读结束后,所有实践队队长上台签署了安全责任承诺书。最后,由全体到场的老师为实践队队长举行授实践队队旗仪式。

通过此次出征仪式,不仅让同学们对暑期实践的感受从朦胧懵懂到清晰,同时让同学们明白这场实践活动的意义,能够积极地投入其中。同时,对最为重要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说明,让广大实践中的学子时刻注意安危,在收获满满的同时,安全回归。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