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2018-2019年度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6-17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15日晚7:00,我院2018-2019年度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大会于人文楼213会议室成功举行。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对2018-2019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更好的促进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郭佳乐主持,首先郭佳乐主席对本学年研会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并对研会成员们的工作给予肯定,接下来由各部门部长对一年来的常规活动、特色活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汇报,并对以后工作给予希望。随后各部长进行换届动员并送出寄语,希望研会的每位成员能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无论留任与否都期望每一位同学能继续发光发热,成为更好的自己。接着各部门干事进行研会心得分享,经过一年的研会工作,大家都表示深有感触。回首一年的点点滴滴,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份收获和成长。

会议尾声,郭佳乐主席结合自身经历对本学年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希望大家能珍藏人文研会带来的这份美好回忆,让我们的平凡生活充满诗意。最后由各部长代表研会向部门成员送出纪念礼物并拍照留念,感谢成员们一年以来对工作的辛苦付出。本次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衷心祝愿我院研究生会在新学年有更出色的表现!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