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考博与就业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6-02   阅读次数:

为了让各专业研究生明确自己的方向和定位,给大家提供适时建议,我院于2019年5月31日晚18:00,在人文楼213会议室举办了考博与就业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到赵飞跃、赵天骄、李丹萍、徐珍四位同学就大家所关注的考博、就业等相关问题,结合自身经验为大家带来了一次详尽的经验分享。

在谈及考博的相关问题时,赵天骄针对读博选择,以自己为例,从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信息搜索、应考复习等方面的经验,并鼓励大家要相信自己,坚定人生理想。赵飞跃则建议同学们多读书,了解学术新动态,在论文创作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另外更重要的是端正心态,不要给自己施加太大压力。在谈及就业问题时,李丹萍和大家分享了备考辅导员考试时的前期准备,如何有效的看书练习以及在面试中要注意的问题等。徐珍则从自己备考党校以及考试的相关事项告诉大家,要提前树立就业目标,早做准备,机遇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最后,在场的同学就自己想了解的问题向四位主讲人进行了提问,他们认真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本次交流会为在校研究生所关心的考博与就业问题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受益良多,也为他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增强了考博与就业的信心。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