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文者荟萃,笔端风云———记我院英文书法比赛决赛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9-05-16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15日13:30我院于人文楼409教室与411教室举办了英文书法比赛的决赛。两间教室分别举行的是英文书法的团体赛与单人赛。

比赛伊始,单人赛教室的同学已然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在书写纸下发后,整个教室唯余笔端游移纸上的声音,每一个人都全神贯注,以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一个又一个娟秀精致的字母单词被誊写出来,齐整美观,整个教室溢满了文墨书香。而另一头团体组的同学在知晓此次比赛的主题后,也陷入了紧张的讨论之中,商讨彼此的看法,融合各自的见解,以确定小组的最终主题。与单人组誊写的比赛方式不同,团体组采用书画结合的模式,每一幅作品不仅排列着整齐娟秀的英文句子,还有着别出心裁的图案色彩填充,最终结合成完美的答卷。

见字如面,精致的笔迹或多或少也表现出了一个人的生活感悟,这样的一场比赛不仅云集了一些字迹优雅的同学,一决高下,更是想要呼吁广大同学,关注自己的书写,练一手美观齐整的文字。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