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16历本部分学生进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教育实习

作者:16历史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3-14   阅读次数:

教育实习是一项重要的教育教学实践活动,按照历史专业的教学计划安排,经与实习学校联系,经过漫长的前期准备,2019年3月13日,我院16历本17名同学来到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正式开始了实习工作。

当天下午,在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一号会议室召开了历史专业实习生见面会。会上,结对师徒作了相互介解。之后,温州二十一中学校领导王永康、陈伯好、钱伦波分别就教学、政教、后勤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茅柯贤同学也代表所有实习生作了实习承诺。林甲景副校长介绍了温州二十一中的情况,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实习生提出了谆谆教诲,希望实习生们能够在实习过程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人文学院副院长、16历本班主任刘建国也简要介绍了本次实习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对实习生们提出实习要求,希望同学们能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虚心学习,通过实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

至此,人文学院16历本同学全部完成实习进点工作,开始了正式的实习生活。预祝所有实习生都能以这次实习为契机,扬帆起航,顺利实现自己的目标!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