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忆往昔峥嵘 歌奋斗岁月——记温州大学“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校园合唱比赛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8-12-29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26日13:30,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暨温州大学“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校园合唱比赛在育英大礼堂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意在歌颂共产党和人民不懈奋斗、与时俱进,不断谱写新篇章的壮举。

本次比赛按照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史时间顺序分为了三个篇章,分别是第一篇章:改革之风,第二篇章:春天的故事以及第三篇章:不忘初心。来自17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黄水谣》、《青春的旋律》、《爱我中华》、《祖国不会忘记》、《不忘初心》等昂扬豪情的歌曲不仅倾诉了温大学子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的心声,也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对中国踏上富强征程的美好祝愿。豪迈嘹亮的歌声回荡在育英大礼堂,连空气中都满是壮志昂扬,引起台下观众强烈共鸣,整场比赛掌声不断,经久不息。

其中,我院的同学们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排练,团结一致,只为今日在舞台上用歌声抒发情怀,与观众共同追忆往昔峥嵘,唱响属于那段辉煌时代的赞歌。

最终,此次合唱比赛以全体起立合唱温大校歌划下圆满的句号。我院荣获最佳表演奖,最佳指挥奖以及最佳钢伴奖,这是整个人文学院的荣誉,也是我院学子对祖国四十年来党的丰功伟绩的赞颂。此次比赛不仅追忆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峥嵘岁月,同时也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文/编辑部

图/宣传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