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研究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 “一起制作2019年愿景板”主题培训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2-29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29日下午,我院邀请吕乐老师为我院研究生干部举办了“一起制作2019年愿景板”主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席郭佳乐主持,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支委与党小组组长参加了本次讲座。

培训伊始,吕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的经历指出制定计划的好处。然后,吕老师请同学们写下过去一年十件有成就的事件,并引导大家将这十件事进行分类。她告诉大家在对自己过去一年进行总结时,可将事件分块总结。接着,吕老师结合自己绘制的愿景图为大家讲解如何制作愿景图:确定自己生涯四度指数之后,找出符合自己的四个关键词,并根据十二个制定目标的策略制定五至八个具体目标。吕老师在分享经验的同时,也让大家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自我剖析。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同学们针对自己的困惑向吕老师提问,吕老师都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绘制新年愿景板的方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自身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对未来奋斗目标有了明确方向。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