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庆冬至,包饺子,连情谊——冬至主题纪念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2-22   阅读次数:

为了传承中华传统习俗,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我院研究生会于2018年1222日在云平农家乐举办了以“庆冬至,包饺子,连情谊”为主题的纪念活动。此次活动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美术学研究生会协办共有八十余位来自各学院的研究生参加。其中包括我院研究生会成员、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员、美术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以及慕名而来的意大利、捷克留学生。

上午10点半,同学们早早来到农家乐中,准备大显身手。不一会儿,一盘盘饺子就有模有样地摆在案板上。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交流着自己家乡的冬至习俗和饺子的包法,好不热闹。最精彩的就是游戏环节了,在场的同学们都踊跃参与。第一场是食量比拼,参赛人员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打破了一个又一个纪录。第二场是包饺子速度比拼,拿皮、放馅、对折、捏合,参赛者熟练的动作,让人惊叹。第三场是审美比拼,来比一比谁包的饺子更美观。比赛后,同学们都静下心来吃着热腾腾的饺子,冬至主题纪念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冬至日的缕阳光照射进屋内,同学们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交流着天南海北的故事,大家在这个冬至日中感受到了不同的快乐与温暖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