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金色童年,寒冬相伴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2-17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6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思源青协如期在梅泉社区开展每周一次的“大手拉小手”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从8:00持续到10:30.活动目的在于为社区孩子们带去公益课,为其辅导作业,拓展课外知识。

活动前期,人文思源青协与负责人进行联系并招募志愿者,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活动当日,志愿者提前十五分钟到达梅泉社区准备相应的工作。8:30,小朋友们都来到了讲堂,活动正式开始。课堂的第一位主讲人带来的是关于保护动物的主题课堂,通过主讲人的科普与详细介绍,小朋友们都懂得了动物作为我们好朋友的重要性,要爱护保护小动物们。紧接着第二位主讲人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科普了正确垃圾分类的益处,让孩子们懂得了要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保护我们共同的环境。9:40份开始了第二堂课,由作业辅导员们认真辅导小朋友们完成所带的作业,回顾上节课的知识并教他们写字,陪他们画画。10:30活动结束,小朋友们安全返回,志愿者们拍照留念后也纷纷踏上归途。

在本次的活动中,小朋友们学到了很多,受益匪浅,志愿者们也将自己的爱心付诸于实践,期待我们下次的见面能更加美好。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思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徐巍

拍摄者:徐巍  徐嘉倩  2018年12月16日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