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看电影,写影评,忆峥嵘岁月”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8-12-18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7日18:30,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院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在人文楼203举行了“看电影,写影评,忆峥嵘岁月”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学生参与并观看了《千里追踪》这部电影。

朱熹说:“居官人清,而不自以为清,始为真清”。《千里追踪》这部电影便围绕这个主题,讲述了一名退伍特种兵沈力,自学成才后,成为了某银行支行行长。但是,他却因为个人而毁掉了自己的大好前程。该片以追捕沈力为焦点,呈现出了廉洁的重要性。随着电影故事情节的发展,同学们的心绪随之起伏,他们会因沈力的做法而嫉恶如仇,却也会因电影中沈力与严晓雪真挚的感情而唏嘘落泪。

在今晚这个光与影交织的夜晚,同学们通过一个个镜头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发展所取得的光辉成就。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严于律己,不能为了一点好处就接受小恩小惠。

文/编辑部

图/宣传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