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风雨润桃李,劲干扶新枝——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我院班主任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8-12-06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5日13:30,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我院班主任全体会议于北校外语楼212会议室举办。全体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学生科倪晓晓老师向各位班主任汇报我院本学期的学生基本情况。考勤方面、学生获奖方面、班团建设一体化情况、理想信念团日活动的开展等情况一一作了介绍。此外,倪老师也对在场班主任提出关注学生课外学分获得情况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随后,各位班主任就部分学生管理问题进行讨论,彼此之间互相沟通自己的班级管理经验。

最后,党委副书记朱启鑫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各位在繁忙的学术研究中仍担任班主任工作的老师致以真诚的谢意。他表示,做班主任是育人的工作,也是一个良心活,很多班主任为了学生的学业在平日里做了大量工作,为建设优秀的班集体做出了重要贡献。关于班级管理,他提出,班主任一定要重视重点关注对象,加强班集体的管理,按时完成学校交代的班主任的工作。

他们是繁忙的研究学者,也是教书育人的老师。他们不仅尽力扶持学术新人,还化作微风细雨滋润了学生的心灵。相信班主任老师们满天下的桃李会怀揣感恩之心,不忘四年的时光里曾受到的关怀与帮助。


文/编辑部

图/宣传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