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温州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影视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影视文化分享大赛决赛精彩落幕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2-03   阅读次数:

2018年122晚上6点30分温州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影视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影视文化分享大赛决赛在育英图书馆213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我院赵颖老师、倪晓晓老师、高赪颖老师及校研会主席赵彪和我院研究生会主席郭佳乐担任评委,赵丽娜和吴景润担任主持人。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八位脱颖而出的入围选手为到场的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在主持人简单介绍赛制之后,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并由评委老师提问。卓翠绕的《寻梦环游记》、董丽霞的《悬崖边的金鱼公主》、施光琼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深入浅出,兼具趣味与深度。马雨佳以《泰坦尼克号》向经典致敬,并深情献唱《我心永恒》,引起全场同学的共鸣。王立琴的《活着》、周思雨的《触不可及》以深刻见长,发人深省。姜文从“镜头美学”角度分析《教父》,王泽以精美的ppt制作、专业深刻的赏析和饱满的激情分享了《山河故人》,感染了全场的听众,启迪众人“山河如惜,唯以珍重”。

在选手们展示完毕后,赵颖老师对选手们作总结点评,并与同学们交流了她的观影经验。在特邀嘉宾美妙的歌声中,比赛结果最终揭晓:王泽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马雨佳、施光琼荣获二等奖,周思雨、卓翠绕获得三等奖,施光琼获最佳人气奖。

小影视,大梦想。同学们在对话和碰撞中开阔视野,展现语言的魅力,尽显青春风采,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良性进步。活动结束,余音已散,但影视文化节留给我们的记忆将一直延续。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