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信步高台上,妙口文章来——记温州市第十五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8-11-23   阅读次数:

11月21日18:30我院于育英大礼堂成功举办了温州市第十五届英语口语大赛的决赛。来自不同专业的十位选手在比赛中绽放了各自不平凡的能力,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是毛继光副院长,Alex外教与杨开泛博士三位老师。

比赛伊始,十位选手分为两组,带来了各自别出心裁且精彩纷呈的自我介绍与能力展示,专业组的同学见解深刻,入木三分,非专业组的同学亦有自己的独到看法。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与长处,但相同的是,选手们流畅的口语表达与清晰得体的谈吐。他们优异的表现博得观众一轮又一轮掌声,同时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肯定,水平不分伯仲。紧接着与第二轮的演讲中,选手们带着自信的笑容走上赛场,凭借优秀的口语表达将论点与内容娓娓道来,此刻,全场都沉浸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之中。最后一轮比试将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每位选手都有各自一部视频短片,这些小短片或有趣或沉重,含蓄地透露着不同的生活道理,选手们凭借着优秀的英语技能向观众们阐述着他们的收获与看法,演讲结束时,选手们还与评委老师更进一步交流。比赛期间,还设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引爆全场,将这场盛大赛事烘托的热闹非凡。

    比赛落幕,每一个人仿佛都意犹未尽。认真听完整场比赛,同学们心中对于英语的热爱更加激发高涨,在领略汉字之美的同时,感悟英文的魅力,亦是一种难得且不凡的体验。

 

文:编辑部

图:宣传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