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夏送清凉 爱暖人心 ——记我院送清凉活动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8-09-27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20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毛继光携辅导员倪晓晓、江萍老师及新生各班班主任和班助一道,为我院参与军训的新生送去清凉饮品。在新生军训期间,持续的酷暑磨炼着新生的意志,为确保军训正常进行,缓解新生身体与心理上的压力,毛院长和老师们贴心的送上奶茶。我院莘莘学子们列着整齐划一的方阵,井然有序地领取各自的饮品。这为挥汗如雨的新生们带去炎炎夏日的凉意,体会到了学院深深的关爱。

各班班主任给予新生赠言,对同学们给予厚望。他们表示,同学们顽强的毅力令人印象深刻,坚信新一代我院学子将会再创辉煌。同学们纷纷向老师们道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同学们而言,幸福是触碰到冰凉的奶茶的手心,也是被学院温暖的灵魂。

老师们递到同学手中的不仅是清凉的奶茶,更是对新生的关怀与期望。通过本次活动,既拉近了老师与新生的距离,又增强了我院新生的幸福感。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路上,我院的学子定会不负众望,努力前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