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9-27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下午1点,我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人文楼213会议室如期举行。我院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丹萍老师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例会由研会主席郭佳乐主持。

会议伊始,刘纪峰老师对成员们表示了欢迎,并表达了对本届研会成的鼓励和期望。刘老师指出,研究生会是一个集体组织,需要各部成员相互协作配合,希望成员们在接下来的研会活动中摆正自己的态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不断地磨炼自己。

会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自全国各地的研会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每位成员的介绍都个性十足,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场面一度热闹非凡。

接着,各部门部长及分管主席就职能设置和承办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接下来的研会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研会主席郭佳乐向全体成员传达了研会的工作要求,并提出要建立和完善内部考核制度,鼓励新成员积极提出意见或建议。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李丹萍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李丹萍老师强调了研究生会是一个体现自我管理的集体大家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绽放自己的能力,让自己更加优秀。这次例会,不仅促进了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增强大家对建设人文研会的热情信心。最后祝愿大家在新学期新生活都能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