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 ——记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纳新面试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9-18   阅读次数:

       人文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纳新面试活动于2018年9月15日晚6人文楼213会议室如约举行。出席本次面试活动的评委有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

       本次研会纳新面试活动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秉承“公开”、“公正”、“公平”和“择优录取”的原则。首先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广大同学踊跃发言,积极表现,竞选氛围热烈而友好,有的同学回顾了自己以往的学习和工作经验,为即将开始的研会工作抛砖引玉;有的同学讲解了自己对意向部门的理解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希望参与其中留下自己的印记,为研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还有的同学表现出了对研会大家庭的渴望与期待,希望自己成为其中一员,在为大家服务的同时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个人技能。评委提问环节参选同学认真思考,冷静对答,力求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在大众面前。

       本次纳新活动在研究生会高效有序的组织中圆满结束。此次纳新活动不仅为人文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而且更为研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成功竞选的同学在未来研会工作中会各尽其能、各担其责,为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的持续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