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铭记校史,继往开来——记我院2018级研究生始业教育之参观校史馆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9-12   阅读次数:

9月12140分,在我院研究生会主席郭佳乐和党支部书记李林军的带领下,2018级人文学院研究生新生一行参观了温州大学校史馆。作为研究生始业教育的重要部分,校史馆参观活动引起了新生的广泛兴趣和积极参与。

在研究生会成员的组织下,2018级新生有序进入校史馆参观,受到校史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在专业讲解员杨老师的介绍下,新生们依据馆内展品及文字展板介绍,深入了解从温州师范学校、平阳师范学校一路演变而来的温州大学,描绘出温州大学在历史波荡起伏的长河中扮演的角色和演绎的故事。

       循着校史馆照片和故事,解读温大的发展脉络和辉煌成就。通过此次校史馆参观活动,2018级新生们切身感受到了隐藏在“温州大学”四字背后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面对鲜活而厚重的学校历史,自豪感油然而生。这是了解学校的第一步,更是广大学子们今后学业征程的第一步。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