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第十届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参赛选手应邀参观温州本土优秀企业展厅

作者:广告专业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9-14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13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现场决赛的各支参赛队伍有序搭乘大巴车前往温州本土优秀企业展厅进行参观活动。该活动旨在促进参赛学生与温州本土企业进行实地交流,提供双向沟通的机会。

    上午930分,参赛选手到达森马集团企业展示厅。森马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多品牌服饰经营为主,跨产业经营的综合性民营公司,近些年在温州乃至全国业绩姣姣。讲解员详细介绍了企业从创业之初的资金投入到平台拓展一系列的发展历程,尤其强调董事长邱光和提出的“小河有水大河满”的互利共赢企业理念。参赛选手对这个杰出的温州本土企业产生浓厚的兴趣,随后交流与讨论活动在展厅中积极火热地展开。

    各支参赛队伍继续参观猪八戒网在温州产业园区的分部基地。这是一个以连接创意设计工作者和顾客为主的网上平台,这全新的模式引得参赛选手赞不绝口,而展厅里的实时交易屏和商业撮合网络也让大家惊喜不止。接下来参赛选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达了中国瓯海眼镜小镇的数字展厅及实物产品展览馆。据悉,这个斥资50亿元的省级特色小镇将在未来五年内成为中国眼镜之都最重要的标志。面对展览馆里琳琅满目的创意产品,参赛队伍里的女生提出想要购买留为纪念,工作人员幽默地表示可以为她们提供实时折扣,一时间展厅里气氛活跃,笑语阵阵。

最后,温州广告产业园区展馆也为这些远道而来的访客进行开放,这里记录了温州地区广告行业从萌芽到兴盛的变化过程,为大家展示温州生机蓬勃的广告行业现状,而这恰与本次大广赛“创意我闪耀”的主题十分贴合。展馆负责人表示非常期待日后这些参赛选手可以再次来到该产业园区,并能够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临近中午,参观活动告一段落。现场决赛将近,预祝所有参赛队伍在这次大广赛中收获连连,满载而归!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