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家在人文,从“心”出发——记2018年我院领导和老师下寝室慰问新生活动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8-09-12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11日,我院院长孙良好、党委书记吴静、副院长毛继光、朱晓申、刘建国、席留生、郑春生、党委副书记朱启鑫偕同学院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学生会成员一起,共同走访了2018级新生寝室,向新生们致以热烈欢迎与亲切慰问。

天公不作美,但绵绵的阴雨丝毫没有阻挡老师们的热情和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关切地询问了新生们报到过程是否顺利、有何困难,是否能适应温州的天气和饮食习惯,并嘱咐新生们如果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联系。对远道而来的家长,老师们更是尽力让他们放心,还介绍了不少温州的著名景点。除此之外,他们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叮嘱新生们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话,不要急于采购误入圈套,重要的是不要独自一人到陌生的地方。在亲切的“拉家常”中,他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老师们诙谐幽默的话语,诚挚热心的关怀,给这个凉意袭人的阴雨天带来了温暖与明朗。

我院领导与老师们下新生寝室的举措,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传递出我院对学生的殷切关怀和深厚情谊。相信新生们能很快适应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在人文学院的土壤中滋养发芽,长出硕果!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