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肩负责任 砥砺前行——记我院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大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6-27   阅读次数:

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627日上午,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大会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如期举行,由研会、班级、党支部和党员志愿服务中心推荐的15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选,担任此次选评委的有人文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丹萍老师以及人文学院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

评选大会在李丹萍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十参评研究生依据抽签顺序依次发表评选讲演,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基本信息、干部经历、所获荣誉、科研情况和参与活动情况等,让大家看到了每位参评人的风采,展示了学生工作背后的辛苦付出。

位同学评选讲演结束后,刘纪峰老师学生干部为人文学院的默默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紧张的计分后,现场宣布了最终评选出的8名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依次是:陈芳君、卓阿莹、朱诗娇、单雪琳、张珣珣、徐云江、林望帆、赵飞跃。此次评选活动是研究生干部展示自我的一次机会和平台,希望借此机会激励研究生干部能够继续摆正心态,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