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人文传承——记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6-29   阅读次数:

6月27日上午,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如期举行, 2017级的十余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竞选,担任此次竞选评委的有人文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老师第十届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换届竞选李丹萍主席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十二位竞选者采用口述结合PPT展示的方式依次发表竞选讲演,同学纷纷向刘纪峰老师及各位学姐学长表示由衷的感谢,就本学年个人在研会的工作经历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总结性创造性的演说。

二位同学演讲结束后,李丹萍主席对研会一年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接下来研会的工作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本次研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推选郭佳乐陈阳、孙启杭11名同学担任第十二届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干部。

大会尾声刘纪峰老师颁发第十一届人文研会干部聘书,最后全体研会成员合影留念。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