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青春多彩,畅想未来——记温州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评选活动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8-06-21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19日19点,温州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选活动在人文楼203室准时召开,出席本次大赛的特邀嘉宾有温州市广告协会会长詹羿先生,苍南广告协会会长叶丹先生,思珀创意总监李奕霖先生,无料总经理张潇先生,此外还有广告学专业教师以及学院全体广告学专业的同学们。

  本次一共有十支来自不同年级的参赛队伍进入大广赛校级策划评选决赛。比赛过程异常火热,精彩不断,首先是倪荧荧组的娃哈哈小奶狗米奶新品策划,主打健康暖胃,长效陪伴。李忠宽老师听完后提出明确定位,区分品牌,加强广告语吸引力的意见让在座的大家受益颇丰。另外杜蕾斯AIR新型轻装上阵,华为荣耀色彩主题,藤娇伴个面,鸳鸯小面等方案提出也让评委们眼前一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出现了17级学生的身影,这是十分难得并值得鼓励的。17级学生提出以陪伴为核心概念的新型方便面产品设计得到了评委们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落下帷幕,同学们收获良多,相信这些所得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生涯里都将会有许多帮助,多彩的青春需要丰富的想象,衷心祝愿广本学子能再接再厉 ,努力拼搏。

  本次校园策划大广赛结果与参赛作品将于六月二十五日公布。届时可关注校园媒体获取信息。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