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200周年诞辰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曾文斌、李林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6-09   阅读次数:

6月8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携手国学传播社于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在马克思200周年诞辰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林军主持,国学传播社成员倪晋玉同志宣讲,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支部成员运用了小打卡程序进行了现场打卡考勤。倪晋玉同志思维导图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容,简洁明了疏通了讲话的脉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人与自然等九个方面去学习马克思主义,并以人与自然的关系为切入点,开展了题为“还我绿水青山,送你和美家园”的宣讲,并且再次用思维导图梳理了从中国古代先贤的朴素自然观至现如今的生态文明建设,强调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观念古已有之,在时间的推移中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现场讨论。陈阳同志认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爱护我们的美丽家园;孙启杭同志认为保护生态环境我们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最后,同志们在石墨软件上进行了热烈的线上讨论,各抒己见,重新认识了马克思主义和人与自然的关系。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要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