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颂传国学经典 提升党性修养——记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飞跃 徐珍    来源:    时间:2018-06-08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7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携手国学传播社在人文楼213会议室成功开展“颂传国学经典 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珍组织安排,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与其中,并作了分享交流。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由国学传播社负责人赵飞跃做主题宣讲;二是党支部成员学习交流。首先,赵飞跃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国学情结之做四有新人,铸时代先锋”为题做了宣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历次重要讲话曾数次引用古典诗句、谚语阐述思想。从理想信念到作风品性,从严明纪律到匡正方法,既有谆谆告诫,语重心长;也有殷殷期望,寄意深远。赵飞跃同志通过解读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部分讲话中引用的经典名言,让党员们对国学经典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文化洗礼。他的精彩宣讲赢得了在座党员同志们的热烈掌声。随后是党支部学习交流环节。五位党小组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与学科优势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别作了分享发言。大家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收获颇丰。

活动尾声,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珍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颂传国学经典,不仅可以提升学生党员自身的文学素养,还可以进一步提升其党性修养。作为学生党员,应用自己的言行践行我们的国学精髓,力争做一名新时代真正的四有新人!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