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雁荡夏意浓 荫荫护幼苗——记我院新青年下乡志愿活动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8-06-01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27日9:00,由温州大学人文思源青协和17英师1班的同学们共同组织开展的新青年下乡"保护幼苗成长"主题志愿活动在乐清市上灵岩文化礼堂顺利举办。

早上7点半,天空还飘着蒙蒙细雨,不过志愿者们还是打着伞,早早的在指定地点集合。一个半小时后,志愿者们到达了这次新青年下乡的目的地-坐落在美丽雁荡山下的上灵岩文化礼堂。刚下车,志愿者们深深呼吸了几口山间清新的空气,目之所及,哪里都是绿的,山头在缥缈的雾中若隐若现。不过志愿者们没有沉迷于欣赏美景,而是很快开始了活动。为了帮小朋友们找回童年的乐趣,志愿者精心准备,松鼠搬家、狗皮膏药、猫抓老鼠、老狼几点了等等的经典游戏重回小朋友们的生活中,也让大学生们重温童年乐趣。整洁的文化礼堂里充满了欢快的笑声,蔚蓝的天空下跳跃着敏捷的身影,稚嫩的脸上洋溢着纯粹的笑容。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活动在游戏中走向了尾声。

科技的发展、学习的压力让小朋友们的娱乐活动变得单调乏味,儿时的小游戏被手机游戏取代。希望小朋友们回到家中,能够少玩手机游戏、少看电视,家长们可以多多陪伴孩子,陪伴他们用童真的眼光一点点的探索这个美好的世界。这份童年的快乐需要我们一起守护!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