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品味经典 漫谈史学 ——记我院“书香人文,沁心雅智”系列活动之第二期读书分享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5-24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21日晚,我院于北校人文楼兆文智创(一楼)举行“品味经典,漫谈史学”——第二期读书分享会。学院部分专业研究生参加,同时邀请到中国史专业邱志诚副教授到场并予以点评。

本次读书分享围绕《为历史学辩护》一书展开。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五位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他们对本书的理解和感悟,他们分别从作者生平、时代背景、自身体悟以及从本书中所引申的学科问题进行了阐述。并进一步分享了自对于该著作和史学问题的一些看法,引发了其他同学的共鸣,多次以热烈掌声。其后邱志诚老师对本期读书会进行点评。他认为发言学生的读书思考颇有新意,同时也阐述了自己对于该著作的理解并结合自身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

最后,邱志诚老师总结,读书分享会能提高学术氛围,促进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意义较大

第二期读书分享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