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炫影鎏声 音你而美 ——记温州大学第十三届奥斯卡配音比赛初赛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8-05-17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16日13:30,温州大学第十三届奥斯卡配音比赛初赛在温州大学北校区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人文学院李旭鸥老师、端木敏静老师担任评委。比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口语、合作等多方面能力,是鼓励学生积极创新、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

   初赛的形式是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影视片段配音,由两位评委老师打分。选手们准备充分,选择配音的影视作品也精彩异呈: 体现坚持与友情的《疯狂动物城》、追逐自由与真爱的《冰雪奇缘》、宣扬勇气与合作的《冰河世纪》……不论是风靡一时的动画电影还是经典永存的影视剧集,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深沉的情感诠释所要传达的主题。选手们将自己的创造力、表现力发挥到极致。他们流利的口语、惟妙惟肖的神情语调以及丰富的肢体动作给评委老师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评委老师们在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其中的不足之提出专业的处,意见。

  配音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合作能力,也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增强了校园内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各位选手赛出风采,张扬个性,展现了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中的更好表现!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