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廉洁自律——我院国学传播社与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5-15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廉政建设精神,加强“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国学传播社与研一党支部的联系,5月10日上午,适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国学社成员倪晋玉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做了题为“不忘初心,廉洁自律”的宣讲。

他以温州历史名人周旋和他留给子孙的“四戒”为切入点,讲述了自己对于新形势下的廉洁自律的感悟,引导大家向古人学习。接着,他向大家推荐并介绍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论述摘编》一书,与同学们分享阅读感受,让听众对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他列举了自己在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中获得的八个启示,呼吁大家从我做起,勇于担当。

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在掌声中结束。此次活动是国学社与党支部首次联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国学社也将不断尝试与各级党组织的交流与协作。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