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跳动,与队友一起心连心 ——记2018年我院研究生室内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5-15   阅读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活动,加强体质锻炼,增强集体意识,培养团队协作的精神,我院于2018年5月13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A301举办研究生室内趣味运动会。我院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研究生辅导员李丹萍以及二十余位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陈阳简要介绍流程及规则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团队破冰,通过小游戏活跃场上气氛,拉近参与者之间的距离。紧接着进行的是团队赛,参与者分为两队对抗,分别取名“梦之蓝”队和“梦之队”后,团队游戏正式开始,蹦哒吧,小青蛙;穿越吧,乐之声;拼速度,抢凳子;比默契,你画我猜。两支队伍你争我夺,战况十分激励。

最后进行的是团队赛下的个人赛,先后比了踢毽子、颠乒乓球和二人运气球三个游戏,最终根据积分,“梦之蓝”队获得团队优胜奖,郭佳乐获得个人奖。

虽然比赛有输赢,但却不会影响师生间其乐融融的气氛。相信经过本次活动,我院研究生的氛围、内部凝聚力和团队精神都将得到提升。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