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育人先育已,赛场显风采——记我校第十六届百年语文系列活动之初上讲台初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5-02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25日20:00,我校第十六届百年语文系列活动之初上讲台初赛于人文楼301、302教室举行。人文学院洪之渊老师、周小兵老师作为初赛赛评委出席。

  本次比赛有30名选手参与。来自人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商学院的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参赛选手们根据参赛序号,依次上台一展初为人师的风采。他们或娟秀或俊逸的板书,节奏紧凑、内容详实的三分钟说课,“准教师”们落落大方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周老师表示讲课要从讲课人本身出发,具有自己独特的东西,而不能只是罗列书上的纲要。每篇课文后面都有很多可以解读的东西,需要理解得很透彻,找到自己想讲的东西。当然,台风很重要,在讲台上要淡定。

  本次大赛给了同学们一个很好的上台锻炼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切磋技艺、展现风采的舞台。期望选手们收获成绩的同时,也能收获经验、收获友谊、收获成长。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