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弘扬经典,德化人文——记我院第一期读书分享会顺利落幕

作者:郭佳乐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4-15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14日晚,我院于北校人文楼兆文智创(一楼)举行“弘扬经典,德化人文”——第一期读书分享会。我院2016级、2017级二十余位横跨十几个专业的研究生读书爱好者参与了此次读书分享会。

本次活动主要由三个部分构成。首先是十一位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他们的推荐书籍,包括:《自杀论》、《万历十五年》、《乌合之众》、《艺术的故事》、《消失的地域:电子媒介对社会行为的影响》等涉及文学、史学、哲学、艺术、社会学多个领域的高分读物。他们从自身专业出发博引古今、学较中西,深入浅出地将图书的主旨精要传递给下面的观众,台下同学不时点头表示认同。紧接着是互动提问环节,在热烈而活泼的讨论声中,本次分享会逐渐落下帷幕。

最后,我院学生科李丹萍老师总结发言。她认为在孙院长的关注和指导下,读书分享会将成为我院提高学术氛围,促进专业交流的良好平台。因此,学院将会继续精心打造“读书分享会”系列活动,争取成为温州大学研究生校园品牌活动。虽然第一期读书分享会结束了,但是读书、思考、交流、提高的读书活动才刚刚开始,期待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读书分享的行列中来。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