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创业团队入驻兆文智创选拔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0-13   阅读次数:

为使更多的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能够有展示与发挥自身能力的平台,人文学院兆文智创现决定选拔优秀的创业团队入驻(2017年第二批)。 
  一、申报对象
1、在读的全日制学生均可以个人或小组名义申报,鼓励不同班级的学生根据项目需求联合组建团队进行申报。   
2、申请团队成员学业成绩必须全部及格,且无不良学业记录。
    3、鼓励如下团队及项目积极申报入园,但不限于此:
  (1)团队主负责人为校本部创业试点班学员(“3+1”创业精英班等)
  (2)创业项目已进行工商注册的;
  (3)与“互联网+”相关的创业项目;
  (4)创业项目与自身专业相关,项目经过前期运营且效果良好的;
  (5)师生共创项目。
  (6)留学生创业项目。
  4、为鼓励毕业班级学生参加创业实践活动,对于毕业生申报的创业项目以及招聘毕业生作为团队成员的创业项目,将予以优先支持。
  二、申报时间及申报程序
    下载《人文学院兆文智创入驻申请报书》(附件), 完整填写后于 2017年10月18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221165384@qq.com,(文件请以“工作室名称+负责人姓名”命名),纸质版交至人文楼100A(学生会办公室)
  、评审及相关支持
    1、组织学院创业指导师对申报书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即可。所有入驻团队需签署入驻协议书并办理相关手续。
2、入驻团队免收场地租金、水电及物业费用、学院提供2000元的经费支持
3、对优秀的项目推荐其参加各类创业竞赛、开展项目与资本对接、联系校外孵化平台。
4、创业团队必须承诺一年内完成工商注册(注册费用由兆文智创管理经费列项支出)。
5、创业项目科技含量高、与团队成员所学专业结合紧密、经营模式创新的创业团队,可优先入驻。市级、校级(含)以上大学生创业计划比赛获奖团队优先入驻。
6、创业团队必须至少应有校内1名专业教师作为创业指导教师。
 
地址:人文学院人文楼一楼楼梯口处
联系人:傅同学     联系方式:15558973681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