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转发《关于2010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补拍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生科    来源:温州大学    时间:2009-12-07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毕业研究生:

    因故未能参加1129图像信息采集的2010届毕业研究生,请于20091225日下午300330在南校区6号楼B101室进行照片最后一次补拍,请补拍同学提前15分钟到达现场,逾期不候。请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和班长及时通知有关同学准时参加。注意事项:

1.拍摄时请按以下学院和学号顺序排队:人文学院--> 法政学院--> 思政部--> 外国语学院--> 数学学院--> 物电学院--> 化材学院--> 生环学院--> 音乐学院--> 美术学院--> 体育学院--> 教育学院。

2.拍摄前校对信息采集表上的信息,特别是身份证号,确认无误后签名。(请携带身份证)

3.拍照时要求服装整齐、端庄,应着白色或除黄色系列外的浅色上装。拍摄背景为蓝色,毕业生所穿的上衣应避免接近蓝色或与肤色相近的土黄、浅黄等颜色。最好是穿着有衣领的服装。

4.一般在拍摄一个月以后,同学们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对自己的图像进行校对,具体校对时间及操作流程另行通知。联系人:培养科 老师(660487,86598062                             

                   研究生部

                        2009127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