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转】关于2022年温州大学“青山升学资助计划”申报的通知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7-14   阅读次数:

各班级、同学:

为展示我校学生资助对象勇于面对困难、努力成人成才的良好形象,鼓励学生资助对象进一步在学业上继续深造。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温州大学“青山升学资助计划”申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与奖励

全校共评选不超过50名温州大学“青山升学资助计划”受助者,每人给予5000元奖励。

二、参评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的(需经21-22学年学生资助对象认定的),在校全日制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2、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成功被录取的;

3、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热心公益,乐观向上,没有违规违纪记录的;

4、勇于克服在学业、科研、生活或其他方面的困难,表现出非同一般的顽强毅力,有突出的自强事迹或个人成就;

5、上学年已经累计获得大额资助的同学原则上不再参评(累计受助1万元及以上)。

三、申请流程

1、学生填写申请书:下载相关附件材料,按要求规范填写。

2、学院评审、推荐候选人:全校拟推荐50名,我院1个名额。(具体名额分配详见附件2),请各学院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审后,将拟推荐人选的纸质和电子版《青山慈善基金会慈善公益项目个人救助申请表及个人材料》(附件3,内有两页不要遗漏并按顺序上传高清照片)、纸质和电子版《2022年温州大学“青山升学资助计划”评选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风采录素材(附件5),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学工部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于7月16日24:00前提交附件3-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drenwen2021@163.com,命名为“姓名+青山升学资助计划”。

3、学校审核、公示:学工部对受助学生材料进行审核并在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报送青山慈善基金会。

4、青山慈善基金会审定、发放助学金:青山慈善基金会按照学生家庭经济、学生升学等情况审议决定资助名单和资助金额。

四、评选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组织评选工作,并依据时间安排及时上报参评材料。

2学生所报材料须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该生推荐资格,并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请学院做好审核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刘老师,人文楼215B,咨询电话:86680950、647586

  

人文学院学工办

2022年7月14日

  青山升学资助计划相关附件.zip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