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关于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科研奖励申请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科办    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的科研训练,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依据《温州大学研究生科研奖励办法》(温大行政〔2017〕108号)规定,我校进行科研奖励申请工作。本学期采用线上系统进行奖励申请和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具有中国国籍、取得我校学籍,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在校研究生。

二、成果时限要求

1.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5月31日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国内刊物以纸质见刊日期为准,国外刊物以网络见刊日期为准;奖励以奖励证书为准。

2.可补报上学期(即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尚未申报的科研成果。

不接受2021年6月1日前的成果补报,以往已申报业绩不得重复申请

三、线上申请流程(在校生)

1.学生录入:在校学生于6月18日前认真填写符合时限和《温州大学研究生科研奖励办法》要求的各项科研成果,并按要求上传佐证材料,其中论文检索证明材料需上传图书馆检索证明或《中文学术论文期刊定级意见》(附件3学院签字盖章)。

学生操作路径:统一身份认证——研究生系统(2018)——科研——科研成果录入——录入各项成果——“是否申请奖励”一栏选“是”——上传证明材料。

四、线下申请流程(仅限毕业离校研究生)

对于已毕业无法在系统内申请科研奖励的同学,由学院线下统计和审核,并于6月21日前提交相关材料。纸质材料送至人文楼211B,电子版材料以“人文学院+2022年上半年科研业绩(姓名+已毕业)”发送至wdrwxkky@163.com。

1.纸质版材料包括:各科研成果的复印件(学术论文复印件应包括刊物的封面、版权页、目录页及文章正文全文)、成果定级佐证材料(如图书馆检索证明、中文学术论文期刊定级意见)和成果统计表(加盖学院公章)。

2.电子版材料包括:科研成果全文(电子稿或高清照片)、佐证材料(盖章后的高清照片)和成果统计表(附件2)。  

五、申报要求

1.请拟申报奖励的同学,严格按照报送范围申报,对于虚报、扩大范围、未按照规定的申报,一经查实,不再反馈,不予奖励。杜绝数据造假、重复报送。

2.成果均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以原件为准:SCI/SSCI/AHCI/EI索引以图书馆检索证明材料为参考;中文学术论文以学院《期刊定级初审意见》(附件3)为参考;专利证书复印件需经办人签字和学院盖章

校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6598061

院联系人:赵老师,电话:86682730

              科研奖励相关材料.zip

                                                                                                                             学科办

                                                                                                                       2022年6月13日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