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我院召开“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推进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

9月23日上午,我院于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了人文学院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推进会,校团委副书记易招娣、院党委副书记魏一、学工办辅导员胡震鹏、参赛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校团委副书记易招娣对过去几年里温州大学在挑战杯赛事中所获得的丰硕成果做了简单回顾。她高度赞扬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积极努力和付出,鼓励在座师生提升课题项目创新创业质量,拿出更优秀的成果,获得更优异的成绩。接着,易招娣书记根据“挑战杯”中遇到的实际情况,对温州大学“挑战杯”大学生系列竞赛管理办法进行解读。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魏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院实际,对我院“挑战杯”系列赛事的落实给予建议。他指出,人文学院的师生应当根据人文学科的特性,做出属于人文基础学科的科研成果。会上,魏一书记还介绍了“红色赛道”和“企业项目衔接”两个特色参赛途径,他鼓励师生们大力挖掘红色文化背后的精神内涵,打磨出带有红色精神光芒的作品。最后,魏一书记强调,团队的互相协作和有利配合必不可少,他期望师生们在比赛中都能有心得、有收获、有荣誉。

会议中设置了师生交流与座谈环节,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会议现场讨论氛围活跃。

本次会议为稳步推进我院在筹备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项目培育起到极大促进作用,激发了我院师生对“挑战杯”赛事的参与活力和备赛积极性。辛勤的付出终会得到回报,期待我院师生在“挑战杯”系列赛事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