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关于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选举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8-23   阅读次数: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相关精神,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本届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设置团委副书记(学生)2人,学生会主席团3人,不设正副主席,设执行主席,执行主席由主席团成员按学期轮值担任。主席团成员经本次学生代表会议的参会人员投票选举产生,学院党委、团委严格落实文件要求,并广泛征求意见,经审核认为当选学生符合任职条件。现将选举结果公示如下:

团委副书记(学生):

23DB8

许懿诗

18创中

9A19

张祺超

18创中

 

   生会执行主席团(学生):

1B0E6

陈如意

18历史师范

512E

林佳怡

18广告

9DB5

张晨琳

18中文2

 

欢迎师生监督,如对本次换届选举结果有异议,或者认为以上获选人的学习成绩、品行、生活作风等方面不适合担任主席团职务,请以邮件方式发送相关意见至学院团委邮箱wzurwxy@163.com或直接联系学院团委胡震鹏老师,学院团委会及时进行核实。如公示期结束且无异议,本届主席团成员当选,下学期开学初进行正式聘任。

  公示期:2020824-826日(共3天)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