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关于举办温州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的通知

作者:教学科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5-16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加快推进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急需的文化创意产业、广告业相关人才,选拔参加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暨选拔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温州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温州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竞赛组委会:

  主任:赵燕 郑春生

  委员:黄良奇、熊国太、刘俊、李忠宽、夏雨禾、张信国、赵颖、蒋述、颜志香、王露露、朱伟强、许好好、伍海燕

  二、参赛对象

  温州大学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三、参赛规则 

  参赛规则: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详见 “附件 1: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办法”。

  其他信息请参见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官网 http://www.sun-ada.net/。

本次竞赛设平面类(移动端、传统媒体)、视频类(短视频、影视、微电影)、动画类、互动类(移动端、场景互动)、广播类、策划案类 (广告策划、营销策划)、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创意脚本)、公益类(根据命题要求创作)等8 个参赛类别。

创作人数:平面类、文案类不超过2人/组; 短视频、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3人/组; 其他视频类(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 、动画类、策划案类不超过5人/组。并在报名表创意小组名单和报名签字一栏中按第一、二、三、四、五作者的顺序填写。

指导教师人数:平面类、文案类不得超过1人/组;其他类别不得超过2人/组。

 

  四、竞赛流程

  1.5月16日 —6月 12日,作品创作期。

  2.6月12日,各学院负责人汇总作品,送至人文学院教学科。

  3.6月 15日,校内竞赛评审,决定推选作品数量。

  4.6月 15日,策划类现场决赛,决出等级奖。

  5.6月 17日,教务处网站公布校内获奖名单,并确定推送省赛作品名单。

  6.6月 23日前,省赛原件定稿提交。

  7.6月 25日前,电子稿提交,要保证原件和电子稿一致。  

  

五、奖项设置和奖励办法

  1.竞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由温州大学教务处颁发获奖证书。

  2.根据校级竞赛成绩,确定代表我校参加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暨选拔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作品。

  3、经竞赛委员会认定学生参赛作品有效,未获奖的同学可以获得 0.5个创新创业学分。

  六、报名方法

  参赛学生请下载 “附件 2:温州大学第九届广告艺术大赛作品报名汇总表” 将个人信息填好上交至所在学院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在 2020 年 6 月 12日之前将学生作品和汇总表发送到电子邮箱55916217@qq.com,作品原件送至人文学院教学科(北 1-209)伍海燕老师处,电话 86680927。

  本次大赛组委会联系人:颜志香老师,电话13676772985,参赛同学如果有疑问和建议请拨打电话咨询。

 

教务处

2020年5月16日 

  附件1: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办法.docx

      附件2:温州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品报名汇总表.xls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