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人文学院班级安全信息员工作职责及报送流程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8-04-08   阅读次数:

班级安全信息员负责班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和重大政治事件的汇报工作,保证信息真实可靠。安全信息员工作职责如下:

1、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表率作用,坚持实事求是,对同学、班主任和辅导员认真负责的态度,保证信息真实可靠

2、定期向班主任、辅导员汇报班级同学的主要思想动向,同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呼声

3、及时向同学传达学院有关学生的指示精神和重要信息

4、对有不法份子企图利用学生组织游行示威等行为及时尽早向领导汇报;

5、对学生中间有严重异常心理动向的同学及时向老师汇报

6、发生重大事件时,安全信息员要如实向上级领导报送信息,其报送流程如下:班级安全信息员如发现班内有重大情况时,应注意保密,不能在同学中间随意扩散不良信息,以免造成不良影响。首先向班主任汇报,班主任再及时将信息报送到学院辅导员和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处,书记及时了解事件原委,查明事情真相后及时向校学生处如实反映情况,学生处再根据实际情况上报学校。如有特殊紧急情况,学生可越级汇报工作,以确保事件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有效解决和处理。

                                        人文学院学生科 

201848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