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严谨治学,明智拓新——记我院17-18学年第二学期召开班长、团支书茶话会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8-06-12   阅读次数:

 2018年611日12:30,我院于人文楼208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班长、团支书茶话会。院党委副书记朱启鑫,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院学生会相关部门部长、干事及全院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朱老师“多沟通”指出各位干部应服务同学,为同学参加丰富的校园活动搭建平台,并要求各位同学要着力做好价值引领,加强学风建设。随后,相关部门部长强调了近期的工作事项。办公室主任余泽本学期办公室所开展的工作和要点进行总结,学检部部长阮莹莹重点说明本学期的学风建设成果并传达相关制度。最后,刘老师就上课时对手机的管制,班级主题教育活动,大学生创业,国学社的建设及信息员的组建作出了简明的阐述。此外本次茶话会刘老师还着重强调了学生的安全教育问题,就现阶段班级内、学生间的安全教育进行总结,同时针对目前高校存在的校园贷产生的原因和危害告知大家,传达了学院对学生在课堂内外进一步接受安全教育的要求。

本次班长团支书茶话会在融洽又不失严肃的氛围中圆满举行。茶话会通过各位班长及团支书,让全院同学对本学期所开展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各安全事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