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关于开展“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5-14   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激发广大师生员工投身改革开放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决定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我与改革开放同成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征文活动,诚邀您讲述亲身经历的故事,生动记录这40年来的巨大变化,共同描绘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具体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二、三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阐述好、宣传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动员全体师生以创建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为核心目标,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忘初心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二、征文要求

1.作品必须紧扣主题,围绕改革开放以来,全社会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生动实践进行创作。可以从自身经历、周边变化及所见所闻入手,通过对个人、家乡、家庭、所在单位等发展变化的记叙,生动体现征文活动主题。

2.文章要求观点鲜明、主题突出、内容健康向上,有较高的史料价值、社会意义,或具有一定的文学性和较强的可读性。

3.文体不限,自定标题。可以是回忆录、通讯、散文、诗歌、小小说等。字数要求3000字以内,欢迎随稿配图片。

4.应征稿件作者应保证稿件内容为本人原创,文责自负。

三、评选和成果宣传

征文截稿后,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文章进行初评,并择优入选温大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文选。

四、截稿日期:2018年9月10日

五、参与方式

1.征文采用组织推荐和自由来稿两种形式。

2.各部门推荐的文稿必须原创,并没有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每篇字数控制在3000内。

3.联系人:温大图书馆读者服务部 李敏(13868808310 618310) 电子邮箱:51391075@qq.com

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

2018510

窗体底端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