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转:关于举办温州大学迎校庆85周年系列活动之——“温大情缘·光影礼赞”校友师生摄影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4-20   阅读次数:

同学们:

    为庆祝建校85周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现祖国改革开放建设的伟大成就以及我校广大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立德树人等工作中做出的光辉业绩,展示教职工的艺术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师生员工健康高雅的生活情趣,由温州大学党校办(校友办)、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于2018年5月校庆周期间举办温州大学校庆85周年“温大情缘·光影礼赞”主题摄影艺术作品展,通过艺术纪实的摄影形式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学校的建设发展,讲好我与学校的故事,我眼中的温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全面征集以讴歌学校改革发展的峥嵘岁月,践行“求学问是,敢为人先”校训的办学成就,反映广大师生员工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以及科研教学的成就。美丽的校园风光、校园建筑、校园各类文化艺术活动等为内容的摄影作品,特别是珍贵的历史照片。也可以是与我校有关的校外作品。参展作品要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

    二、活动意义:通过摄影作品,抒发温大情怀,展现温大风貌,体现温大人风采,献礼温大85周年校庆。

    三、组织机构

    主办:温州大学党校办(校友办)、校工会

    协办:温州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 

    四、活动地点:行政楼一楼

    五、征稿对象:校友及全校师生

    六、截稿日期:2018年4月27日前

    七、交稿地点(由各二级工会统一交稿)

    1.提交电子文本,打包压缩为rar格式发送到校教职工摄影协会邮箱:996889347@qq.com,文件夹请注明“校庆摄影展+ 姓名+手机”字样。

    2.纸质版照片需十寸(20cm*25cm)以上,交至学校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校友办:林老师677770

      会:高老师674058

      协:胡老师 662719

    八、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体裁、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内容必须与学校有关的人、事、物。要求画面清晰,非电脑合成的数码摄影作品。

2.作品规格为不小于2.5M以上的电子版(JPEG格式)。作者可对作品做适当裁剪、影调、色彩等方面的调整,但不得做电脑创意合成、添加减少处理。每位作者最多可送10幅作品,其中组照(每组至少要4张以上算一幅)参选,手机作品大小要求在1.5M以上。

3.内容说明应尽可能详细准确,如作品拍摄时间、地点,作品中所表现人物的姓名、身份和所表达的创作思想理念。作品内容须是健康向上,格调高雅,抒发作者爱党、爱校情怀。所有参展作品在数字版文件名称里写上(如果交纸质照片要在作品背面用铅笔注明)作者单位、姓名、手机、标题,并填写《参展作品登记表》放在一个文件夹里。

    九、作者对送展作品的原创真实性负责,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等一切由作品引起的法律纠纷由作者个人负责。

    十、出版作品集

我们将选送优秀作品参展,对于入选的优秀摄影作品都将予以奖励,主办方将挑选优秀作品参加第19届《温州年鉴》“菱华杯”摄影赛(详见附件),通过市里评选入选的作品将由市里统一制作《温州年鉴》画册。

    十一、奖项

一等奖3名      证书和奖金 500元

二等奖5名      证书和奖金300元

三等奖10名     证书和奖金200元

优秀奖若干名   证书和奖金100元

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