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关于公开选聘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学生副书记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3-12   阅读次数:

位同学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干部选拔机制和管理体制,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我校共青团工作、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现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温州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规定和要求,经校党委同意,校团委决定在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含研究生)中选聘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2名,其中研究生1名、本科生1 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

 温州大学团委副书记(学生)2名。

二、任职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成熟的政治素养,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

2、原则上应具备校、院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活动组织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

3、热爱共青团工作,学习成绩优秀,身心健康,工作积极主动、求真务实,工作开拓创新意识强,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意识。

三、聘任程序

1、报名。凡符合任职条件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均可报名。报名方式采取学院(学区)团委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推荐或自荐均需填写《温州大学学生干部应聘登记表》。

2、资格审查。校团委进行资格审查,公布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名单。

3、面试考核。校团委组织对应聘者进行德能勤绩等方面测评,确定面试名单。面试环节包括竞聘人演说和考核组提问。竞聘演说主要内容为竞聘理由、任职后的基本工作思路和设想等,竞聘演说时间为5分钟左右。

 4、组织考察。校团委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按1:3比例拟定考察对象,报校党委组织部进行考察。学校党委组织部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任干部人选。

5、公示与任命。将拟任学生干部对象的基本情况、拟任岗位等在校园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公示结束,由学校发文任命。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区、各学院、部门及时向符合条件的学生干部传达干部聘任的信息。希望各学院团委将本院优秀的团学干部推荐上来,并欢迎广大同学自荐。

2、报名者需递交《温州大学学生干部应聘登记表》、两寸照片一张以及1000字左右的自荐书两份。表格可到温州大学团委网站文件库下载。

报名时间:2018年3月9日-3月16日

报名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幢408团委办公室

电子邮件请发送至:youthwzu@163.com

 联系人:成老师   电话:86680818(教师号:668699)

           陈老师   电话:86680825(教师号:667808)

   附件:1.温州大学学生干部应聘登记表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3月9日

    

 

 

附件1:

温州大学学生干部应聘登记表

出生年月

照片

民 族

政治面貌

学院班级

联系方式

担任职务

曾任

任职时间

现任

任职时间

特长爱好

推荐单位意见或

自荐理由

推荐单位盖章

或应聘者签名

校团委

意见

附件: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