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最后的战役——记人文学院篮球赛冠军争夺赛

作者:办公室    来源: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时间:2006-03-29   阅读次数:

   3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此次篮球赛最后一战的烽火烨烨燃起在北校塑胶篮球场。03中本一、二联队与04历本代表队为了此次的桂冠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较量,到底谁是英雄,将在此分晓。

    东风在三月的蹙音里无止息地浩荡,阳光闪着青春的悸动,蓝色与白色的战服飘逸在人文的天宇间,那是一种战役,是一种碰撞,更是一种融和。03中本一、二联队与04历本在赛场上演绎他们独有的坚持与执着,汗水荡涤所有的遗忘。"部队弃守阵地你坚持要我也离去,我怎么能放弃",真的,他们斗志是持久的,他们的激情是永恒的的.整场比赛中,他们真的发挥出了最具实力队伍的那种水平,真正是人文精神与体育运动的完美结合. 

  经过一场激烈比拼,双方的比分紧紧相逼,甚是激烈,最终03中本一二以31:27战胜了04历本,荣获冠军,04历本则为亚军.

  至此,人文学院此次篮球赛所有赛事全部结束,取得圆满成功.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