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潘玉驹副校长一行赴苍南开展调研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4-03-20   阅读次数:

3月18日下午,温州大学副校长潘玉驹、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江秀景、人文学院副院长郑春生、人文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刘建国、学工办副主任申业磊一行赴苍南看望校友并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在苍南县副县长管素叶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调研了苍南书城、中医药参茸博物馆,随后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校地合作、教育协同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以进一步推进高校赋能地方发展、服务社会。管素叶首先对温州大学苍南研究院在苍南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的评价,并介绍了苍南政府在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困难,希望未来能够跟温州大学深度合作,在科教融合、社科赋能等方面合作共享,推动双方各类要素资源的双向流动,尤其是在教育、科技等方面,让苍南有更高质量的发展。潘玉驹表示,来到苍南倍感亲切,苍南人民在40年前为温大集资建校做出了贡献,同时苍南有非常多优秀的校友资源,为苍南地方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来到苍南深为惊叹,苍南近年的发展变化之快让人惊叹;来到苍南深感温大担负着沉甸甸的使命,温大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温大在服务地方上要彰显更大作为。

undefined

      此次调研,为人文学院服务地方搭建了桥梁。接下来,人文学院将利用此次契机,发挥学科优势,尽人文所能和苍南所需开展合作与交流,为苍南的发展贡献人文力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